当前位置:> 普法先行
洮南市万宝乡关工委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护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洮南市万宝乡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对普法送法工作抓实抓细,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重点,与乡司法所和乡中心小学密切配合共同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确实很难得。为万宝乡关工委点赞!

 

洮南市万宝乡关工委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护成长”活动
 
 

 

20191119上午,洮南市万宝乡关工委与乡司法所、乡中心小学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护成长活动,在万宝乡中心小学校,乡司法所干警、关工委法治辅导员吴雪,以《青少年为什么要学法懂法》为题,重点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普及有关法律知识,使参加活动的380多名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树立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万宝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浩伟,乡司法所所长于德明,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连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