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百千万
图们市关工委开展十百千万“五老”关爱暨大爱圆梦助学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3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图们巿关工委联合四个乡镇党委开展圆梦助学捐款活动,董克敏主任、南昌镐常务副主任带领驻会班子和五老为建档立卡的35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共捐资3万5千元。把全巿开展的五老关爱行动推向了高潮!

 

 

图们市关工委开展十百千万“五老”关爱暨大爱圆梦助学捐款活动

 

2020年1月21日,图们市关工委联合四个乡镇党委开展了十百千万“五老”关爱暨大爱圆梦助学捐款活动。图们市关工委主任董克敏及常务副主任南昌镐同志分别带领市关工委驻会班子成员和街道“五老”代表到四个乡镇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青少年发放助学捐款金。四个乡镇共有35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得到捐助(其中长安镇15名,月晴镇6名、石岘镇4名、凉水镇9名、新华街道1名月晴籍生),每个家庭获助金额1000元,资助总额为35000元。

在参加为长安镇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捐款仪式上,图们市关工委主任董克敏以座谈的方式了解受赠家庭致贫原因以及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代表爱心企业人士和全市“五老”对这些家庭提出殷切希望,鼓励这些处在没有完全脱离“贫困线”的家庭咬紧牙关,在党和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自立图强培养下一代完成学业,通过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改变家庭和自身的困境。

受赠的家长在会上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增强脱贫信心,努力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