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百千万
长白县举行长白2019“鸭绿江爱心助学资金“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3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長白县关工委于8月22日再次举办“鸭绿江爱心助学资金”大型公益活动,不仅省市县关工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县里“四大班子”的领导和同志们及社会爱心人士也都参加,反映了公益募捐活动的影响力、号召力。开展“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䏻否做到長流水不断线,关键是运作一笔可靠并且保底長效使用的再生资金。長白县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实现了這一目标。创新是关工委工作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長白县关工委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的经验作法值得学习借鉴。

 

长白县举行长白2019“鸭绿江爱心助学资金“大型公益活动

 

8月22日,长白2019“鸭绿江爱心助学资金“大型公益活动在长白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市关工委主任徐世明,副主任贺胜花,长白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长白县部分五老代表,县直机关单位及中小学生代表。县委副书记张艨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王立英副主任在此次活动中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鸭绿江爱心助学资金活动的重大意义,鼓励孩子们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目前此次活动已筹善款二十五万余元。还有善款将陆续到位。现场二十五个单位代表上台捐款,为四十位贫困学子现场发放了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