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谈关工
安静东同志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7-29

安静东同志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2019年7月28日)

 

尊敬的葆光主任,同志们:

盛夏七月,万木峥嵘、绿意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在此举办省农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标志着全行关心下一代工作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次,我谨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对省“关工委”各位领导、同志长期以来对农业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农业银行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年初以来,我们与省“关工委”合作开展“筑梦小主人”金融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创新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探索金融工作与青少年教育有机融合新路径,赢得各方赞誉、取得一定成效。在此基础上,经省政府和农总行批准,省分行正式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强化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凝聚多方合力、发挥“五老”优势,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始终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企业理念,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关注社会民生”的初心使命,扎根吉林沃土,倾情服务城乡,持续关爱青少年成长,用心建设好“筑梦小主人”金融实践教育基地,用情打造好“爱心驿站”,用力开展好青少年特色活动。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引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培养下一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关工委”具体指导下,农行吉林省分行“关工委”一定能够干出新成绩、创出新亮点、抓出新成效,为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贡献农行智慧和力量!